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落实国家政策方面有关问题的反映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叫王某林,印台区红土镇政府与我承租一乡镇企业,期限1994至2039年。   2013年为了响应国家关闭五小企业政策,该企业于2013年11月完成关闭并在区工信局完成了“关闭小企业资金申请资料”有关手续的办理。   2021年8月我先后找区工信局和市工信局咨询此事,并找到当年在“关闭小企业资金申请资料”上签字验收具体负责人刘某宁询问。据刘说:材料报至市工信局后让区工信局出具一份“所报资料真实可靠”的承诺书,但不知道何故,此事搁置至今。   由于响应国家关闭中小企业的政策,该企业没有再生产,目前还有30余万贷款没有还清。债权人已起诉,如此我基本生活已难以为继。恳请领导重视此事解决问题。             

  • 来信日期:2022-01-24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工信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市工信局安排专人联系当时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了解情况,并与省工信厅和印台区经贸局了解相关政策,同时查阅2013-2014年期间关闭五小企业有关档案资料,由于当时您申报资料不完整,未通过审核。因为历史原因,审核结果未及时告知,对此我们表示诚挚歉意。
      对于您关闭企业后遇到的困难,我们将督促印台区经贸局依据有关政策对您提供帮助,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分管领导:张勇  
      联系人:宁亚静       联系电话:0919-3183921 



    铜川市工信局
    2022年1月2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2-01-24 16:15 办理时间: 2022-01-24 17:1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