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海林御苑业主临时用车进不了小区

  • 姓名:郑**
  • 信件内容:

    铜川市海林御苑小区业主开车临时用车进不了小区,自己的家,回不去,美其名曰,铜川市高档小区,是物业收费低?还是服务好?还是替业主解决了华能供热?以下是我对本次业主临时用车进不了小区的疑问。 一、海林御苑小区地下车库只卖不租,没有购买车位的业主不享受车辆进入小区的权利,紧急情况下的事态发展,怎么处理,谁承担责任? 二、在现有公平公正的社会群体监督下,用有无车位衡量业主进入小区的权利,变相的把人分为三六九等,物业成功的做到了。 三、自己的房子,临时拉货进不了小区,物业充当的服务部门还是自以为是的行政部门,如果是服务部门,那就想想自己如果是一位海林业主,开车回不了家是个什么感受,而且要求只是临时进去放个货,住到这里,要的是方便,不是你们物业所谓的什么规定。 最后烦请行政执法部门,能参照学府城、铜煤等其他小区,客观公正的处理。

  • 来信日期:2022-01-24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一、关于地下车位问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六章二百七十五条:“建筑区划内,规划用于停放汽车的车位、车库的归属,由当事人通过出售、附赠或者出租等方式约定。”经了解,该小区地上公共道路属于消防通道,没有规划车位,地下车库产权属于开发商。经协调,开发商表示目前只卖不租。未购买车位的业主可就近在周边市政道路停车位选择停放车辆。新区住建交通局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向业主做好解释工作。
      二、关于地面车位问题。经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加强小区出入口管理,所有小区只保留一个出入口,物业服务企业接到上级部门通知对小区西门进行封闭,并于2021年12月23日在小区各单元门口张贴《通知》,所有人员、车辆从南门进出。新区住建交通局要求物业服务企业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做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街道办、社区要求做好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建立疫情防控台账,加大公共区域及垃圾屋消杀力度,督促业主佩戴口罩、进入扫两码,做好疫情防控点位值班值守工作,确保疫情工作得到实效。
      分管领导:吕  涛   副主任
      联 系 人:田国栋   联系电话:3189752 



    市新区管委会
    2022年1月2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2-01-24 14:37 办理时间: 2022-01-24 17:1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