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16日之前低风险地区返铜人员隔离政策是否应酌情变更

  • 姓名:邱**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本人于2022年1月13日乘坐学校组织的点对点返乡大巴,由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陕西理工大学直达铜川市新区G65高速出口,自返铜以来应社区14日居家隔离政策在家隔离。幸西安疫情得以缓解,人民得以安心,近闻为西安各校返铜同胞政策出台,或七天健康检测或七天居家隔离加七天健康检测,今询问耀州区防疫单位得知1月16日之后返铜人员执行新政策,16日之前返乡人员维持旧政策继续隔离。 故此咨询为何对待16日前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比对待西安返乡人员更为严格,旧政策是否应随时局变化推陈出新。本人所述均属个人观点,所述内容均为询问相关单位后之事实,望得到贵方解惑。 只请政安,盼复。

  • 来信日期:2022-01-19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卫健委

  • 办理情况:

    网友你好:我们已经与你电话联系,告知你最新政策并得知你目前已经解除居家隔离。感谢你的来信!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22-01-25 19:2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