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来信内容
徐*
2016-01-07
2013年上岗的从医从教从医人员从未领取过资助金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2013年9月正式到耀州区上岗的从教工作人员,按照省振兴办文件要求,被录用到各市区的从医从教从医人员每年应按奖金的形式领取资助金6000元,直至领完为止,但我上班已两年多从未领取到过,请问什么时候能正常领取?谢谢!

回复内容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办结
2016-01-18 10:21

徐庆:
  区长信箱〔20151210b〕号“振兴计划助学金有关问题”的信件收悉后,区政府立即安排区人社局会同教体局、卫计局和财政局调查处理并答复。现将办理结果回复如下: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划拨陕西省2013年毕业生签约到岗从医从教从事农技服务人员助学金的通知》(陕人社函[2015]604号)文件精神,铜川市人才交流中心已收到陕西省2013年毕业生签约到岗人员在校未享受完的助学资金。按照年度考核结果逐年公示、补助资金逐年发放的原则,市人才交流中心已完成发放前准备工作,待市上审核后,及时发放到个人手中。

         联系人:胡占强  6189101

结果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