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
当前位置: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来信内容
牛*
2015-12-07
征地
  你好,我想问下小丘镇政府门前的征地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给我们农民的征地合同是20年,而你们买房的合同又是70年,是怎么回事,难道那50年让你们当官的贪污了。
回复内容
小丘镇 区国土分局 
已办结
2016-01-08 14:47
牛先生:
  区长信箱〔20151208〕号“征地”的信件收悉后,区政府立即安排小丘镇、区国土局调查处理并答复。现将办理结果回复如下:
  群众留言反映的“镇政府门前征地”为在建的小丘群众集中安置社区(福安小区)用地,属于陕西省人民政府(陕政土批[2013]1340号)文件批准的保障房建设项目用地。2014年6月18日区政府下发《关于铜川市2013年度第十八批次建设项目征收土地的通告》(铜耀政发[2014]25号),规定依法征收该处土地为国有土地,并规定价格为每亩3.7219万元。征收后土地产权归国有,原合同自然终止。
结果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