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铜煤一号小区南门进出车的一些建议

  • 姓名:顾**
  •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本人家在铜煤多层小区,我们芳草地一二三四五六号靠路边这些单元长期受到车辆来回行驶带来的噪音的烦恼。本来是住宅小区现在成了进出小区甚至穿行走近路的路。而且安装的减速带就在小区住户窗户下面。进小区后连续转弯车辆按喇叭没有人去管理和监督。对于我们这些住户苦不堪言,我也曾像局棚改办在本小区投诉那里反应过,也去物业那里反应过。他们也做了登记。这都过去十来天了。就像石沉大海一样。我当时的要求,一,我没有本事去让你封闭这个门。那么请你让进出的车辆或者让看门的告知他们在住宅小区请不要按喇叭。二,请拆除掉住户窗户下面的减速带。因为车辆一过去就是嘭嘭两声。非常吵人。三,能不能在夜间十点到早上七点这时间段封闭此门,对于早上上班,或者接送孩子上学的。这个时间段也不影响。我也不想闹也不想吵。我只是希望有个人能管管这事。而不是反应了以后你回答我现在小区不收费。收费以后就好了。我觉得这是逃避责任。

  • 来信日期:2021-09-26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一、关于噪音问题。针对群众反映问题,新区住建交通局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加大公共区域巡查力度,并派秩序维护人员对小区内开车鸣笛的业主进行劝阻、制止,对拒不配合、制造噪音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业主向公安部门反映,由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二、关于减速带问题。经新区住建交通局对接物业服务企业,物业服务企业在小区南门主干道设立减速带,其目的就是限制车辆的通行速度,保障小区行人、车辆通行顺畅和安全,故不能将减速带拆除。
      三、关于关闭南门问题。新区住建交通局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就关闭南门一事拿出合理方案,妥善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确保业主正常生活。
      分管领导:吕  涛   副主任
      联 系 人:田国栋   联系电话:3189752 


    市新区管委会
    2021年10月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1-09-26 14:48 办理时间: 2021-09-26 18:0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