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长兴路停车的问题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丁香花园小区门口长兴路两边没有停车位,每天路边都停放很多机动车,听门卫说路边停车是节假日在不影响通行的情况下可以停放,工作日不能停放,交警会贴条处罚。但是工作日现在也停放很多车辆,交警三大队想起来就来拍照、贴条想不起来就没人管,节假日也有拍照处罚。恳请领导百忙之中过问一下,到底是能不能停车,如果能停车,是什么时间段能停;如果不能停,就请严加管理,不要弄得不清不楚的。

  • 来信日期:2021-09-26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根据《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三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机动车停放和临时停车应当遵守下列规定:(一)在划有停车标志的标线内停放或者临时停车…”,长兴路丁香花园段由于道路没有修通,未施划停车泊位,禁止车辆停放。
      针对网民反映违停查处时间不定,有时查有时不查的情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已约谈了辖区中队负责人,要求执勤中队加强巡查管控力度,增加执勤警力部署,加大违法停车查处力度,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将采取以下措施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问题:一是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日常检查与夜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形成严查态势;二是继续积极对车主及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规范行车、停车秩序,养成良好的习惯。   
      分管领导:胡增发  政委  
      联 系 人:李东峰
      联系电话:3189591


    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1年9月3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1-09-26 11:42 办理时间: 2021-09-26 17:0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