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东环路中石油加油站高音喇叭扰民

  • 姓名:尹*
  • 信件内容:

    我是新区正大华庭住户,旁边是东环路中石油加油站。大厅外面挂两个高音喇叭,每次有加油车辆业务发生,员工就用高音喇叭给加油员喊车主交费情况。从早到晚频次非常高。我于2020年开始就和该站负责人现场沟通过,喇叭声音非常大,对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干扰很大都不敢开窗。该负责人现场答应整改。可是一直没有任何改变。今年9月我又打加油站电话也是口头答复会注意关小声音。可是依旧。我恳请有关部门督促一下关闭或关小此高音喇叭,保证周边居民有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不要让人为噪音给我们这个幸福城市抹黑。

  • 来信日期:2021-09-26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安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根据群众反映情况,新区公安分局立即安排正阳路派出所民警前往东环路中石油加油站,告知加油站站长,就群众反映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站长现场承诺,立即整改,明确表示晚上休息时间加油站不再使用高音喇叭,避免产生嗓音。
      分管领导:刘金祥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联 系 人:袁旭波
      联系电话:19909190292


    铜川市公安局
    2021年9月3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1-09-26 10:26 办理时间: 2021-09-26 17:0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