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铜川新区跨世纪﹡迪的尼幼儿园无证办园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新区幸福里小区开设了一家名叫“跨世纪﹡迪的尼幼儿园”的民办学校,自9月初以来已正式开园办学,学生已上课20多日。据悉,这是一所未取得任何办学资格,属于非法办学的民办幼儿园,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请求相关职能部门或单位据实查处。

  • 来信日期:2021-09-24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该幼儿园为无办学资质幼儿园,8月初,铜川市教育局新区分局已对该园进行了督查督办,并依据《铜川市民办学校设置审批管理办法》《幼儿园管理条例》《陕西省民办幼儿园设置标准》等相关政策规定,对该园及负责人下达了停办整改通知书,提出督办要求,明确存在问题,限期积极整改,全面达到幼儿园办学标准水平,并全面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同时要求该园在未达到办学标准条件前停止违规办学活动。该园针对下达督办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逐项整改,目前该园一消的消防设施设备已全面配备到位,正积极对接消防部门,进行消防安全的二次验收评估,确保做到安全达标。
      分管领导:左小军  管委会副主任
      联系人:孙保民   电话:3181341             


    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9月2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1-09-24 16:26 办理时间: 2021-09-24 18:19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