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王益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咨询

  • 姓名:郭*
  • 信件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关于王益区矿务局川口小区,是否被列入《铜川市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工作实施方案》 当中。该小区中老年人口居多,群众无电梯上下楼梯,实属不便。望给予正面答复。

  • 来信日期:2021-04-1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铜川市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工作实施方案》已于2018年12月发布实施,适用范围是本市建成区范围内已建成投入使用、具有合法的房屋权属证明、产权明晰、层数为5层及5层以上、近5年内未列入房屋征收范围和计划、未设电梯的住宅(私人自建住宅除外)”。

      你咨询的王益区矿务局川口小区,应当为铜川市的建成区,如有合法的房屋权属证明(房屋产权证),层数为5层及5层以上,就在加装电梯的实施范围。如无房屋产权证,是单位和业主共有产权住房,可纳入加装电梯范围,产权单位需出具对产权情况和加装电梯意愿的说明,单位同意加装事项,同时业主意愿达到比例即可实施。

      如你还有不明确的问题,亦可咨询王益区住建局,咨询电话:2392015。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21-04-13 09:0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