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感谢信

  • 姓名:杨*
  • 信件内容:

    我爱人户口是耀州区儒柳村,女儿入招咸阳机场,需要开具其母无犯罪记录证明。4月4日两点从西安临潼赶到耀州正阳路派出所,因为是清明假期,我也没有抱希望一定能办成。值班民警程琳热情接待,并告知责任区民警井渭民出警。我怀着侥幸心理给井同志打了电话,说明事由,井民警说大约两个小时出警。在等待的两个小时中,值班民警的每一个微笑,每一杯热水让我感到正阳路派出所政风行风工作非常出彩。井民警出警回来顾不上休息,也没有因为是清明假期推脱。给我办理了爱人的无违法证明。感谢程,井两位民警!

  • 来信日期:2021-04-0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安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来信收悉。非常感谢您对铜川公安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公安工作的推动与发展离不开群众的参与,为群众办实事是公安机关一直以来遵循的方向。感谢您对我局公安民警的认可与肯定,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为群众办实事”的基本理念继续认真热情高效完成工作。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21-04-08 11:1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