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铜川市社保局不作为

  • 姓名:牛**
  •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14至2016年在铜川工作,后辞职,现欲将当时缴纳 社保转移合并(从铜川转出),原公司已从铜川搬离,并转移走我的个人保险帐户,现被转移过程中被告知,我的个人保险帐户只办理了从铜川的转出,没有转入到其它地区,属于空头状态,我的保险转不走,唯一的方法就是我本人亲自带着当时单位办理转出时开具的缴费凭证去现场。我已离开铜川多年,现离铜川路途较远,且已联系不上单位,根本无法获得当时的缴费凭证。难道我的保险就充公了吗

  • 来信日期:2021-03-0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养老保险经办处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核查,你于2014年10月至2016年12月在原铜川市惠泽环境咨询有限公司工作。2019年4月8日,单位以解除劳动合同形式通过网上服务平台将你转到灵活就业人员待转库,并将《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交与你本人。2019年4月11日单位办理了注销手续。2021年1月18日,河北省石家庄市社会保险中心依据你提供的参保缴费凭证于向我处发出转移接续联系函,收到联系函后,因灵活就业人员待转库无法办理跨省转移业务,加之原单位已注销,我处积极与铜川市职业介绍中心联系,将原单位办理的省内转出业务接收到铜川市职业介绍中心,由铜川市职业介绍中心于2021年1月25日申请办理你的跨省转移业务,我处随后与河北省石家庄市社会保险中心沟通联系,通过国家跨省转移平台于2021年2月19日办结了你的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手续,养老保险转移基金已于2021年2月25日转出。
      3月8日我处接到反映后,再次与你取得了联系,详细了解了你的基本情况,核实了你历年办理转移的相关信息和资料,确认你咨询的跨省转移手续已办结,并将河北省石家庄市社会保险中心联系电话(0311-88625844)告知了你本人。
      你的跨省转移养老保险关系已成功办理完毕,因此,不存在养老保险关系无法转移问题,也不存在“社保局不作为”的问题。
      分管领导:张景升   监察室主任
      联 系 人:宋战锋     电话:0919-3182973 



    铜川市养老保险经办处
    2021年3月1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1-03-05 16:50 办理时间: 2021-03-05 17:2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