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参加学校课后延时服务课学生的校车乘车难问题

  • 姓名:刘*
  • 信件内容:

    在教育局的号召下,裕丰园小学开展了课后延时服务课,学校领导及教师高度重视课后延时服务课,有针对性的解决学生当天所学知识中存在的问题,对当天所学知识进行巩固训练与知识拓展,切实为我们家长解决了后顾之忧,解决了家长辅导作业的困难,提升了孩子的学习积极性与趣味性,在此我衷心的对铜川市教育局及裕丰园小学表示感谢!!!今年此次课后延时服务课开展以来,裕丰园小学大约70%的学生都参加了延时课后服务课,目前校车运营仍按照正常放学时间16:20发车,一辆校车只有一、两个孩子。其余80%参加延时服务课的学生无法乘坐校车。校车运营的开通及课后延时服务课,都是为家长舍身处地的解决实际困难,解决了家长接送孩子不便、解决了家长在家辅导难的问题,恳请协调一下课后延时服务课的配套服务便民措施,校车时间能与课后延时服务课时间一致,能让参加课后延时服务的学生坐上校车,使铜川的学生及家长更幸福。

  • 来信日期:2021-03-03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近年来,根据新区学校布局规划和学区划分要求。随着教育均衡工作的有力推进,裕丰园小学招生范围相对集中,校车乘坐需求已大幅减少。
      裕丰园小学现有在校学生1534人。经调查,参加课后延时服务学生817人,乘坐校车参加延时服务的为不同年级、不同线路的学生共26人。本学期,学校课后延时服务时间安排为下午4:30-18:00,已与新区大部分单位下班时间同步,基本满足家长下班接送孩子的要求。
      下一步将根据学生乘车需求,积极与校车公司协商,优化线路,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保障学生上下学的安全。
      分管领导:吕涛   管委会副主任
      联系人:武磊    电话:3181138


    市新区管委会
    2021年3月1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1-03-03 10:49 办理时间: 2021-03-03 12:2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