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永乐城市广场住宅楼房屋产权证何时能发放到业主手里?

  • 姓名:陈**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永乐城市广场住宅楼于2016年4月起向业主陆续进行交房后,购房合同约定“交付使用后560日内开发商为业主办理房屋产权证”,但至今我的房产证依然未办理下来,期间已向开发商多次讨要,但每一次都已正在办理中为由推脱。2019年6月初我向铜川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回复说证已办好交给了开发商让去问开发商要。 后再去找开发商要,开发商办公室人员说是什么银行抵押保证金没给退,抵押保证金是当时银行跟开发商的协议跟业主有什么关系?现如今距离购房合同约定的办理房产证时间已经过了这么长时间,房屋产权证到底什么时候能发到业主手里?请领导进行核实,并要求开发商尽快将不动产证发放给我。感谢!

  • 来信日期:2021-03-02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耀州区永乐城市广场小区属商品房住宅小区,分住宅和商业两部分,住宅于2016年4月份向业主交房。该项目共有住宅120户,开发商已办理70户房屋不动产登记证。接到群众反映后,区房屋监理中心及时与开发商取得联系,目前开发商正在整理20户办理房屋不动产登记证所需资料,待资料准备齐全后,及时提交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房产证,预计6月底前可办理完成,剩余30户计划年底前全部办理到位。区房屋监理中心已与反映人取得联系,反映人表示理解。
      分管领导:焦耀奇
      联 系 人:王满朝   联系电话:6181031 



    耀州区政府
    2021年3月1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1-03-02 16:37 办理时间: 2021-03-02 16:5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