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印台区市政建设落后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郭市长:

      您好!

      联系有公共自行车,有休闲公园,但印台区无论是马路管事和环境都很差,要是和艰苦的宜君比,太差劲了,生活环境不好,区政府不作为,感觉待了几年都没有很大变化。

  • 来信日期:2014-04-30
回复
  • 办理部门:

    印台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近年来印台区保障性住房及商住小区建设情况。近年来我区通过政府引导,社会参与等方式,先后实施了济阳新城、建兴佳苑、欧景台二期、欧景台三期、建华小区、鑫光小区、城北家苑、丰景园、唐华小区公租房等保障房建设项目和同官嘉苑B座、幸福新城、锦苑华府、快乐城、幸福佳苑、中弈首府、芳草雅筑、馨安佳苑等商业开发建设项目,极大的改善了群众的居住条件,促进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近年来印台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2011至2012年,我区先后完成姜女祠河西景观路、姜女祠山体公园、集市西巷等建设项目;开工建设印台中学和体育场项目。2013年完成了210国道印台段治污降霾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工建设姜女祠河东景观路工程。2013年至今,我区先后铺设完成人行道7937㎡、安装路灯90套、补植行道树32株、道路修补651㎡,栽植绿篱12000株。同时,同官广场改造工程已于4月底完工,济阳路改造工程目前正在加紧施工。

      2014年工作计划。2014年,我区计划实施宋塔广场和仿古一条街建设项目,同时通过招商引资,实施供销商城至东街片区改造。以上工程的实施将极大改变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功能,美化城市环境。

     

    印台区政府

    5月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4-05-02 11:33 办理时间: 2014-05-04 09:2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