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合作医疗

  • 姓名:余**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郭市长:

      您好!

      我想问问农村合作医疗报销是多少个工作日。在报销医院机器有问题或者人员未到或者请假的请款下会延续几日?

  • 来信日期:2014-04-3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 办理情况:

    网民你好:

      市卫生局第一时间与写信人取得联系。2012年全市实现了门诊统筹网络运行,现在我市参合农民持合疗卡和身份证在所在区县范围内的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都能就诊和即时结算,病人只交减去新农合补助后应自付的费用。目前,在市内各级新农合定点医院和实施直通车报销的12家省级医院住院(要有转院手续)也都是即时结算。为了保证新农合制度顺利运行和参合群众的方便就医,乡、村两级新农合门诊都是全天运行。如果网络出现问题,与网络公司联系, 要求24小时内解决。经电话沟通,写信人对此表示满意。

     

    市卫生局
    2014年5月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4-05-02 11:21 办理时间: 2014-05-04 09:2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