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保障性住房申请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我想作为外来务工人员,申请新区保障性住房,但是一直说没有房,不收资料,明明保障性住房申请条件里写的清清楚楚按要求准备好资料去递交就可以,为什么要拒收,有什么政策性文件还是法律法规支持拒收?我按照政府发文的流程做都可以拒收吗?拒收的依据是什么呢?口头告知没房源?我想知道是政府官网的发文是否具有力度?就算事实确实没有房源,是否可以通过正规渠道发文告知?而不是人把资料准备好了,工作人员来口头告知没有。有没有房源我希望政府以正式发文告知居民群众及外来务工人员。望政府采纳。

  • 来信日期:2021-01-2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当前新区待分配的公租房房源与各区县已完成资格审核的轮候对象数量大致相当,因此自2018年起各区县暂停受理新区公租房资格审核。今年上半年,新区锦绣园小区待分配房源可达到交付使用条件,届时我局将启动分配程序,先对轮候对象进行分配,再根据房源剩余情况安排各区县受理新的申请。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信息公开,及时更新公租房分配等相关信息,方便群众了解。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21-01-27 11:0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