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新区保障性住房资料递交问题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感谢您百忙之中为我们普通市民排忧解难,我在市住建局(地震局)保障性住房信息公开网址上查看到2020年11月6日,依旧有新区保障性住房分配信息,于是我准备资料想递交申请保障性住房,去社区却得知不收资料,于是我拨打新区保障性住房办公室电话得到的回复也是不收资料,原因是轮候的人太多了,所以不收。 我没有在政府网站或各种官方信息发布处找到因为轮候人员太多所以不收的政府性文件,所以我想问一问市长,相关单位不依照政府文件接收资料,办理保障性住房却以轮候人员过多为由拒绝接收,是否合理,我们广大市民是以政府信息为准还是以相关单位的口头告知为准。

  • 来信日期:2021-01-2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了解,来信人想申请新区公租房。当前新区待分配的公租房房源与各区县已完成资格审核的轮候对象数量大致相当,因此自2018年起各区县暂停受理新区公租房资格审核。2020年11月,市保障房中心对锦绣园小区156套原保障对象退出后重新收回的公租房进行分配,房源均为一室一厅,分配对象主要为此前已完成资格审核的轮候人员,2020年11月6日,新区住房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在铜川住建网上对已通过资格审核的保障对象信息进行了公示,来信人看到公示信息时分配工作已完成。
      今年上半年,新区锦绣园小区待分配房源可达到交付使用条件,届时我局将启动分配程序,先对轮候对象进行分配,再根据房源剩余情况安排各区县受理新的申请。
      市保障房中心已致电来信人,向其说明了新区保障房分配的相关情况。
      分管领导:屈响应
      联 系 人:刘  涛   联系电话:3197717 



    市住建局
    2021年1月29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1-01-21 14:06 办理时间: 2021-01-21 16:0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