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楼道卫生差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阳光物业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积极落实相关要求,对小区内楼道进行了粉刷,楼道墙面焕然一新。但后续工作处置不当,在粉刷过程中,未对楼梯、住户门采取保护措施,致使楼道内住户门全是漆,好事办成坏事,已向物业反映数次,总已与施工方协商中推辞,至今未解决。望政府能督促物业立即处理,交的物业费连卫生都保障不了,还要物业公司何用。

  • 来信日期:2021-01-2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对接物业服务企业,物业服务企业表示已告知施工单位,现施工单位正派工程人员对C1二单元楼道内住户门漆进行擦拭、清理。并要求物业服务企业督促施工单位加快进度,向业主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
      分管领导:吕  涛
      联 系 人:田国栋   联系电话:3189752 



    市新区管委会
    2021年1月26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1-01-21 14:05 办理时间: 2021-01-21 16:0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