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希望有相关部门管管

  • 姓名:白**
  • 信件内容:

    你们好!这个地方每天都有出租车司机老是在楼下门口小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管管,地址:印台区铜官路一号,市公交公司边上的过洞里面,从姜女祠河提边往里走不到100米就是公共厕所,出租车司机为什么这么没有素质呢。

  • 来信日期:2021-01-20
回复
  • 办理部门:

    印台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调查,反映地位于印台区同官路1号市公交公司旁过洞处,该地向南100m有重兴公园公厕,24小时运行,向北100m有姜女祠公厕,运行至晚上11点,两处公厕均运行正常,且满足周边群众如厕需求。
      针对反映问题,区住建局联合区交通运输局加强了巡查力度,对现场发现随地小便的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要求市公交公司加强对从业人员的素质教育。
      分管领导:苗  源
      联 系 人:孟红卫   联系电话:4185153


    印台区政府
    2021年1月2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1-01-21 08:49 办理时间: 2021-01-21 14:09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