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申请公租房

  • 姓名:吴*
  • 信件内容:

    你好领导,我是外地考入铜川工作的事业单位人员,想申请公租房解决住房问题,请问有哪些条件资料?

  • 来信日期:2021-01-13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市保障房中心与您吴先生联系获悉,您户籍地在榆林,现在印台区工作,申请一套印台区域内的公租房

    市保障房中心已将我市北市区公租房相关政策向其进行了详细解释。您可作为外来务工人员申请公租房,申请条件为: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不超过3000元,若申请人为单身,月可支配收入不超过3300元(收入证明由社区或供职单位开具);申请人在北市区无住房或者家庭人均居住面积在18以内(住房证明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具)。申请程序为:申请人填写《铜川市公租房申请(审核)表》(可在铜川住建网下载),附户口簿及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住房证明材料、收入证明材料、一年以上《务工协议》原件等资料到务工单位所在地区保障房中心提出申请,并递交申请资料(一式两份)。工作单位所在地保障房中心通过资格审核后向保障对象开具《选房通知单》,保障对象持《选房通知单》及身份证即可到公租房小区进行自主选房。咨询电话:3197717。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21-01-18 08:3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