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暖气不热

  • 姓名:杨
  • 信件内容:

    经多次和热力公司,物业,联系不能解决锦绣园C区4—11暖气不热的问题。现在没人来维修检查。

  • 来信日期:2020-11-22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铜川新区锦绣园小区安居保障房工程位于新区长虹北路西侧,分为多层32栋、高层39栋,总住户数为10406户,总建筑面积为79.3万㎡。今冬采暖季供暖时间于2020年11月12日开始正式供暖,锦绣园小区分A、B、C三个区域,由于华能市政集中供热与各小区原有供热体系在实际供热过程中存在对接磨合的过程,加之锦绣园小区大多采用暖气片供热方式,又处于华能供热系统最远且最高端。出现住户反映不热是有一个调试过程的,由于整体供热平衡的概念,当气温发生变化时,实际到小区供热运行中还需要对接磨合的过程,希望业主能够理解与支持。近期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派专业技术人员及市城投热力有限公司相关维护人员对小区二级换热站进行维护调试。经联系该住户家住锦绣园小区C区4-11号楼,现家中室内温度已达到19℃,符合国家供暖标准规定要求。
      同时建议广大业主与市城投热力有限公司积极联系沟通,在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的指导下,共同加强管网、热交换站和室内暖气的调试工作。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依据职责范围,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促进我市城市集中供热行业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法制化、科学化,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供热服务。
      分管领导:邱彦刚(副局长)
      联 系 人:霍保平               0919—2806656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0年12月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0-11-22 18:30 办理时间: 2020-11-23 16:41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