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大医精诚 止于仁心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大医精诚 止于仁心 --致市人民医院南区肾内科主任谭峰的感谢信   幸福之城,幸福之人。因一次住院治疗,让我切实感到了幸福之城的幸福。   因前各种原因,身体出现了不适,急需要就医治疗,前期两次与谭主任的接触,他业务的精湛、工作的负责给我留下了很深印象。住院后,谭主任和他的团队耐心的与我沟通治疗方案,细心讲解治疗过程中的情况,护理中也给更多的照顾,让我感受到了关怀,经过几天治疗,我不适状况得到了缓解,也亲眼见证了到谭峰主任无私的爱心和高尚的医德,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诠释着医生的职责操守和医道本色,而很多医护人叫什么我都不知道,正是这些医护人员默默无闻的奉献,让病患深深体会到了他们的仁心。   走出医院,看着不断完善的民生设施,不断改善的城市环境,很感谢谭峰主任用他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去为病人创造幸福,也要感谢铜川很多的“谭主任”,为我们改善着幸福的基础。   谢谢!

  • 来信日期:2020-11-2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卫健委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收到您的感谢信后,市人民医院对肾内科主任谭峰同志进行了表扬,并在全院通报学习。感谢您对医院工作的肯定,服务好每一位患者是我们每一名医务工作者应尽的职责。希望您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支持、多提宝贵意见!
      分管领导:原育才
      联 系 人:王云婕   电话:0919-315572


    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2月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0-11-20 11:05 办理时间: 2020-11-20 16:5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