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投诉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相互推诿不作为

  • 姓名:任**
  • 信件内容:

    2020年9月18日根据自来水公司通知办理居民用水卡,遭遇原用水卡为0,自来水公司拆除旧水表时未和用户现场核对水量,就说就水表水量为0,办理新卡要查询旧卡问题,并要求我到再子沟小区门房查询办理,我到达后小区门房又推到在沮水苑小区门房查询,到达沮水苑小区后小区门房说小区查询不了。要的办卡哪里查询。这样推诿和旧表拆除为核对,让我们百姓怎么办?现在卡无水正常生活无法维持。

  • 来信日期:2020-09-18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核查,该用户为陈家山煤矿沮水源小区居民。由于施工人员在拆除旧水表时该用户家中无人,无法现场与该用户核对水量。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水表拆除后进行统一收集,用户办理新卡时可以查看旧表,共同核对余量。目前,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该用户办理了新水卡并和核对了余量,该用户现已正常用水。
      分管领导:邱彦刚副局长
      联 系 人:雷  钰
      联系电话:2806626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0年9月2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0-09-18 10:42 办理时间: 2020-09-18 16:34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