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川口村居委会非违停地点被贴条

  • 姓名:杨*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于2020年9月13日10点多回川口村办点事,车停在居委会石柱后,非马路上,被一大队贴了违停,从小在这里长大的,也没听说过川口村山上被贴条的事,非城市道路交警有权贴违章吗,不能为了完成任务到处贴条吧?

  • 来信日期:2020-09-16
回复
  • 办理部门:

    王益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来信人杨某车辆所停位置位于南坪公园(王益区川口村居委会门前),该区域经常有私家车乱停乱放,影响群众出行,市交警一大队工作人员多次对该路段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改,杨某在此处停车属于违法停车,被张贴违停告知单属于正常工作范围。同时,该段道路狭窄也不具备施划停车位条件。下一步,王益区工作人员也将加大交通文明的宣传力度,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守法意识,文明停车,遵规守法。加大巡逻力度,减少乱停乱放的现象,给市民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分管领导:党正义  副区长
      联 系 人:魏  斌
      联系电话:2182640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
    2020年9月2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0-09-17 08:49 办理时间: 2020-09-17 15:39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