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熟肉加工店违规操作

  • 姓名:热**
  • 信件内容:

    铜川市新区怡香熟肉加工店,工商注册号610201600664782,地址铜川市新区世纪花园小区B2−102号商铺。经观察该店总是在后半夜至清晨生产,而白天关门停业,每日清晨屋内一男子光着上半身走动,隐约可见室内大铁锅煮肉,室内设施简陋脏乱,并用面包车堵住门口掩人耳目,因此举报该加工店:一是不文明生产,肉制品生产场所卫生不达规范;二是无相关油烟处理措施,生产产生刺鼻气体影响整栋楼居民日常生活。严重怀疑该店生产不合规范肉制品,侵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之时,望领导及相关部门重视予以检查。

  • 来信日期:2020-09-16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新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多次现场到怡香熟肉加工店调查了解情况,该店均处于关门状态。之后联系到该经营者,该经营者告知现该店停止营业,其本人在西安,需过几日才能回来。该店正常经营后,新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跟进检查。
      分管领导:吕涛    管委会副主任
      联 系 人:张轩    电话:3161866 



    市新区管委会
    2020年9月24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0-09-16 09:17 办理时间: 2020-09-16 09:3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