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环境污染严重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在铜川创文保卫的关键时期,210国道印台段灰尘太多,空气质量太差,晚上拉土车狂奔,白天大货车狂奔,不但对环境有严重的污染,对行人安全也造成严重威胁!望有关部门抓紧协调

  • 来信日期:2020-09-15
回复
  • 办理部门:

    印台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210国道印台段柳湾路口至原305省道路口连接342国道,货运车辆由此转行;又因同官路进行道路改造工程,实行单向行车,210国道车流量增大。
      按照铜川创文工作需要及区委区政府要求,同官路改造工程必须在创文检查验收前完工,故工程车辆往来较多。在市交警二大队每日巡查督促指导下,施工车辆均严格覆盖篷布并按照规定时间通行,未出现抛洒、超速等现象。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监控力度,严格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对道路交通的巡逻管控力度,组织工作人员利用多种方式向群众及驾驶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群众文明驾车的交通安全意识。
      分管领导:周  军  副区长
      联 系 人:文增臣
      联系电话:4180372 



    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政府
    2020年9月24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0-09-16 08:53 办理时间: 2020-09-16 14:4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