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领地未来城西门,路中间违法停车严重,严重影响车辆、行人通行。

  • 姓名:邱*
  • 信件内容:

    领地未来城小区西门,7月27日零时起启用了违停自动抓拍摄像头后违法停车现象得到了缓解。后来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为了人民群众停车方便在未来城西门规划了停车位后,违法停车死灰复燃,未划定车位的路中间停满了车辆。明明是双向四车道,现在单车单向通行都很困难,领地未来城西门违规停车现象自那条路建成以来就是铜川新区违停治理的一道顽疾。请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下决心,建议每天派交警同志们去给违法停车贴条子或者直接对违法车辆进行拖车拖走,拖走几次车,只要对违法停车行为每天进行处罚,我相信这样的现象就会得到最大程度的缓解。我本人也是有车辆的,我也会偶尔在路边停车,但是我永远不会把车停到路中间,把车停在路中间已经不是素质问题了,这是实实在在的违法行为,请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不要纵容违法行为。虽然领地未来城西门的马路是断头路,但是那是实实在在的市政公路,不是领地未来城西门停车场。之前我也向正在其他地方贴条子的交警说,我建议你们也去领地未来城西门贴一贴,交警回答的是:你给我建议没有用,你去给市政府建议。那么我就去市政府建议,我说完了,感谢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解决老百姓的实际难题,再次感谢。

  • 来信日期:2020-09-04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安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来信已收悉。
      针对您所反映问题,我局交警支队三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对领地未来城西门违法停车进行调查,确定情况属实后约谈该路段负责民警,要求加强巡查管控力度,增加执勤警力部署,加大对乱停乱放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下一步工作中,交警支队三大队一是将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日常检查与夜查相结合的方式,在未来城西门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二是将积极做好对广大司乘人员的交通安全宣传,确保规范停车、行车秩序。 三是将加大该处违法停车电子警察抓拍工作力度,确保精准取证、依法处罚。 
      在此,衷心感谢市民对我们交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并致以崇高的敬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总结、仔细研判,努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更好的服务大众、服务我市经济建设。 
    铜川市公安局 
    2020年9月1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20-09-08 10:2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