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新区的书店有点少

  • 姓名:肖**
  • 信件内容:

    新区的书店数量还是偏少、图书种类也不够丰富,好像只有新华书店和晨露书店两家。图书馆对读者服务仅到每天下午4时。网红书店、书吧、24小时书店、“互联网+图书馆借阅”等新业态,在铜川也看不到。

  • 来信日期:2020-08-2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

  • 办理情况:

    尊敬的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公共文化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关于新区书店数量偏少、网红书店、书吧等看不到的问题。由于机构改革,出版物经营发展事项审批和管理现由新成立的铜川市新闻出版局负责,有关实体书店、书吧等出版物经营发展事项,业务权属不在我局,如您想进一步了解,请您咨询市新闻出版局。
      关于铜川图书馆开放时间问题。由于目前疫情仍未结束,铜川图书馆在继续严格执行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仍然实行限流预约开放。近日,参照省图书馆免费开放时间,铜川图书馆将于9月2日起将开放时间调整为:周二至周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中午不闭馆;周一因系统维护全天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法定节假日开放具体时间可在铜川图书馆官方网站查看公告。
      疫情尚未结束,我们依然不能懈怠,在这特殊时期,请您多多包涵和谅解我们的工作。相信疫情彻底结束,所有工作恢复正常后,铜川图书馆会以全新的面貌欢迎您的到来!
      衷心祝福您及家人身体安康、工作愉快!



                                             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8月2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20-08-29 12:2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