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阻止城墙坍塌 维护生态环境 确保居民生命安全

  • 姓名:阴*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家紧挨老城墙,一到下雨天,城墙的土被雨水冲刷、坍塌,该问题自2017年至今多次向解放社区反映,社区也一直积极处理问题,但因社区能力有限,仅制作“警示牌”给予提醒,未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城墙经过多年的雨水冲刷,城墙上的树已被冲倒在我家房上,城墙的土已坍塌到我家后院,城墙上的路已造成垮塌,并形成了大坑。一方面造成居民行走安全隐患,一方面威胁我家的居住安全。 我多次向社区反映问题,社区竟然倒打一耙!说是我自己挖老城墙土,造成城墙坍塌,这可真是天大的冤屈!我要城墙的土何用?土塌到后院,造成后院排水不通,水泡宅基地根基,只能我自己多次花钱找人进行清理。 尊敬的领导,为了咱铜川的生态环境安全,为了老百姓的居住安全,请给予解决问题。

  • 来信日期:2020-08-10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反映人居住永安路解放社区铁牛街,住房紧靠一处老土城墙墙根,由于城墙年久失修,局部出现坍塌脱落。近期,受汛期雨水影响,城墙脱落泥土滑至反映人搭建临时厕所和屋顶。接到反映人反映后,永安路、解放社区及时前往其家中查看,采取设立安全警示标识、围挡、加装路灯照明等措施,以保证周边居民安全出行。下一步,永安路将对该片区实施硬化改造,对城墙进行加固修缮,现工程设计方案已完成,待天气好转后立即施工。目前,永安路已向反映人解释了相关情况,反映人表示理解。
      分管领导:副区长赵峰
      永安办联系人:雷晓涛   联系电话:6281110 



    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政府
    2020年8月1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0-08-10 15:36 办理时间: 2020-08-10 17:0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