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照金镇田峪村危房居住问题

  • 姓名:冯**
  •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照金镇田峪村小岩子组南塘村村民,家中四代人六口,居住房屋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土木结构建房,由于年久失修,非常危险,在2017年时经田峪村委会主任及书记核实情况后上报照金镇政府,一直未处理,由于当年雨水较多房屋内部有坍塌现象,我在旁边搭了些简易房居住,今年雨水较多,居住存在危险,请有关部门核实情况,予以处理,在此感谢。

  • 来信日期:2020-07-31
回复
  • 办理部门:

    耀州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反映人冯某,耀州区照金镇田峪村小岩子组人,家有5口人,其原居住房屋为三间土木结构老房子,由于年久失修,下雨存在漏水现象。后在自家宅基地新建砖混结构房屋居住。2018年,又在房屋及院中加盖搭建板房,现住房不存在安全问题。反映人曾多次向照金镇、田峪村委会提出希望能够拆迁安置到田峪集中安置小区,但因该组不在计划安置范围,无相关政策资金支持,无法实施搬迁。目前,照金镇、田峪村已向反映人解释相关情况,积极做好政策解释工作。
      分管领导:副区长  赵  峰
      照金镇联系人:何  磊     联系电话:6931027 



    铜川市耀州区政府
    2020年8月5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0-07-31 09:38 办理时间: 2020-07-31 15:3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