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停车收费不合理

  • 姓名:段*
  • 信件内容:

    海林御苑物业停车位租赁费太贵,是全铜川市最高地,而且还不能临时停车,要不租车位,要不就停在外边。海林御苑的停车费物业费问什么要比周边小区的都高,难道没有标准吗?物业公司收费高,服务太差。

  • 来信日期:2020-07-0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一、关于地下停车车辆收费问题
      按照《陕西省物业管理区域内交通工具停放场所类别标准》,三类室内停车场小型汽车停车服务标准为100元/辆·月,物业公司实际每月收取停车服务费为80元/辆·月。现小区地下车库正在改造、升级,开发商现已停止办理车位业务,我局要求物业公司向业主做好解释工作,确保业主正常出行。
      二、关于服务问题
      针对群众反映问题,新区住建交通局要求物业公司严格按照物业服务合同标准执行,给业主提供一个质价相符的服务。
      分管领导:张铁成   管委会副主任
      联系人:田国栋   电话:3189752


    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7月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0-07-01 16:07 办理时间: 2020-07-01 17:5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