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师生书画作品何时退稿?

  • 姓名:尹**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全市中小学师生红色基因书画展已结束将近一个多月了,师生书画作品何时退稿?获奖证书何时发?

  • 来信日期:2020-07-0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教育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全市中小学师生红色基因书画展由市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主办,市教研室承办,得到了各区县教科体局、直属学校的大力支持,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各类作品700余件,部分优秀作品于5月28日至6月3日在铜川市书画公园集中展出。
      展出结束后,市教研室组织人员将所有作品(参展作品和未参展作品)进行分类整理,目前已经整理完毕,并及时通知区县、直属学校前来领取。活动通报文件将于近日印发,获奖作品300余件,数量较大,获奖证书随后印制,及时下发。
      主管领导:郭增平       职    务:副局长
      联 系 人:李建星       联系电话:0919-3192389 



    铜川市教育局
    2020年7月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0-07-01 11:33 办理时间: 2020-07-01 17:3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