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铜川市人民医院北院区强制检测,收费

  • 姓名:信*
  • 信件内容:

    2020年7月1日凌晨4点因本人发烧去市医院北院区就诊,发热门诊的医生没有告知核酸检测收费在我不知情,以为只是看一下扁桃体的情况下,做了核酸检测,收取了近209元的费用。这种行为真的太过分了,请政府帮我追回损失

  • 来信日期:2020-07-0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卫健委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按照省卫健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九个一律”“发热患者一律在发热门诊接诊筛查,一律隔离观察、筛查、做核酸检测”等相关要求,您就诊当日需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和新型冠状病毒总抗体检测。经查询,当日共收取费用173.5元(挂号费8元,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165.5元)。
      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与复杂,希望您积极配合医院,应检尽检,提高防护意识,保护自己、保护他人,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
      分管领导:原育才
      联 系 人:王云婕  电话:2188181


     
    铜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7月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0-07-01 08:35 办理时间: 2020-07-01 17:5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