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关于铁诺小区西南角公共卫生间卫生情况差的反映

  • 姓名:李**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 正值铜川市创建卫生文明城市之际,做为城市窗口的公共卫生间更能直接反映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铁诺小区西南角的地下卫生间极大的方便了过往群众和附近商户入厕难的问题,以前的公厕卫生也非常良好,过往群众无不称赞,但从去年冬天开始,不知道为什么,公厕换了管理员,听说也换了管理单位,至此以后的公厕卫生惨不忍睹,和以前的卫生环境简直是相差太大,也不见有管理部门来监督检查,现在正是创建卫生城市的关键时候,这个公厕却像是一个被遗忘的角落,希望相关部门和领导能够重视起来,别忽略了这个城市卫生文明最重要的一面。 此致 敬礼

  • 来信日期:2020-06-3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针对铁诺小区西南角公厕管理不到位的问题,我局已责成该公厕管护单位铜川新区鼎鑫市政绿化工程公司加强对公厕的日常管理工作,有效维护公厕日常环境卫生。目前,该公厕卫生状况已改观,整体良好。
      下一步,我局将督促相关单位加强对新区公厕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到设施完好,地面干净整洁,每天定时消杀,确保公厕无异味,给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如厕环境。
      分管领导:刘群利
      联 系 人:李  涛    联系电话:2806625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0年7月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0-06-30 14:13 办理时间: 2020-06-30 15:3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