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交房一年后就漏水,至今已过11年仍未解决

  • 姓名:马**
  • 信件内容:

    我是退休职工马青坡,2008年购得铜川市第一中学北关校区旁的方泉小区二期的房子,顶层七楼,从09年夏天就开始漏水,每年夏秋季雨水多时就漏水,现今已导致墙皮脱落,阳台顶发霉。物业一直在扯皮,之前给处理过,可到第二年又漏水,并未彻底解决问题。每次去找就是拖。本来儿子住着这套房子,现在漏的也住不成,搬走了。现在往出租都受影响。害得我没办法,自己花钱找工人维修。请问当时交的大修基金是干什么的?现在我已经忍无可忍,就是要来讨个说法,要求赔偿。

  • 来信日期:2020-06-28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对您反映的方泉小区二期房屋漏水问题,我局再次督促惠民公司归集资金并要求与业主联系到现场进行维修,但仍未回复,目前惠民公司隶属于国资委,建议您向市国资委反映或通过诉讼维护自身利益。具体请咨询我局物业科,电话:3182914。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20-06-30 16:5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