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书画公园歌声和音乐影响孩子休息

  • 姓名:杨**
  • 信件内容:

    市长,您好。书画公园紧临鸿翔逸境小区,随着气候逐渐转暖和疫情的逐步平息,公园里唱歌的,跳广场舞的越来越多且时间越来越晚!大人就无所谓了,孩子太小,睡得好才能好好长身体,关着窗户都听得到声音,稍微开点窗户就会被嘈杂的音乐声和歌声影响的睡不好。请领导督促相关部门解决这个问题。书画公园本是一件惠民生的好事情,不应被个别觉悟低的人带偏了航向。盼复!

  • 来信日期:2020-05-2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前往实地,经了解,每天晚上有部分市民在书画公园北广场自发性地组织广场舞,对此,我局采取以下措施进行管理:
      1.对进入公园携带音响进行娱乐活动的市民登记在册,并告知规范要求,对音响声音进行限定,降至60分贝以内,严禁超过60分贝的扰民项目进入公园。
      2.将市民自发组织的一些小型活动移到公园西侧,远离居住区。
      3.每天晚上9:30前结束所有娱乐活动。
      分管领导:杨金选
      联 系 人:徐菲菲  电话:3187392 


     
    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5月2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0-05-22 10:19 办理时间: 2020-05-22 10:4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