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车辆违章

  • 姓名:杨*
  • 信件内容:

    2019年8月份,金鼎路在修路,本来就是单行道,路尽头堵住了,车单行出不去,只有逆行过来,被拍到一个逆行扣3分,罚款200,前两天审车的时候去处理,大厅工作人员让我打3180166问问,电话工作人员给我说,稍等一会,问问领导, 过了一会给我回过来电话说去办公楼二楼秩序科处理,我去秩序科,有三四个人,我也不认识,我就说我这个违章,那个电话里面的工作人员让我来这里问问,看能不能处理,那个人就给我说,你当时那个路口写的牌牌,道路施工请绕行,为什么还要进去,这个现在处理不了,你等着,这个事看领导咋说,我车第二天就脱审了,我等到啥时候去呀,(我当时我也不想逆行,我进去确实有事,其他道路也通不到里面去,而且当时的逆行车辆特别多,金鼎路那么繁华的地段对不对)我现在就想咨询一下,这个问题具体到底如何处理,那么大个街道,尽头一堵,当时在里面的车咋出来,那几天,那么多车辆逆行,逆行一个200块,是不是当时应该考虑到有人出来,或者给前面开个口,或者暂时改成双行,或者你把这边也用围板一封,那么多商户,车不进去也不得行啊,我的违章已经处理。我相信当时也有很多的车主违章了,你们作为一个车主遇到这个问题改咋办呢?

  • 来信日期:2020-04-02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安交警支队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来信人信中反映的情况属于金鼎路单行道公路卡口设备(铁诺路-长丰路200米)逆行抓拍, 2019年8月2日因市政修路将金鼎路与长丰路交汇处封闭,在道路封闭前已在铁诺路—金鼎路丁字路口放置“道路施工请绕行” 提示牌。金鼎路为单行道,车辆可以由西向东通行至长丰路与金鼎路交汇处右转。市政部门在道路施工时会根据施工路段为群众设置提示牌及可绕行路线标牌并报备辖区交警大队。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市政部门协调沟通,在施工区域尽量为居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同时,我们将强化人性化执法管理,确保执法效果与社会效果相统一。
      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监督,欢迎今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及意见。
      分管领导:胡增发 副支队长
      联 系 人:吴炜  
      联系电话:1899159089 



    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年4月8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0-04-02 14:34 办理时间: 2020-04-02 15:4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