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收费不合理

  • 姓名:丁**
  •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好?我是广阳镇高楼河乡丁家河村七组村民,因为我村安的自来水工程,有一定的存在问题,因为当时给我家安的进户水管比较高,所以水表坑,做的离地面不到50公分,去年冬季由于天气原因,防冻措施我们也做了,水表冻坏两三个,前面换水表没收费,今年开春换水表收费50元,我觉得这样收费不合适,因为是他们施工方修的水表坑,深度不够,就容易冻坏水表,这样的话,每年到冬季,都有可能冻坏水表,那不能让我们每次换水表都掏钱吧,因为我们的防冻措施也做了,我们也没有办法让水表无法冻坏,我请求领导尽快让水站给我把水表坑重往深的做一下,免得到冬季又冻坏水表。谢谢敬爱的领导,你们辛苦啦!!!

  • 来信日期:2020-03-25
回复
  • 办理部门:

    印台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查,写信人为广阳镇水利村七组村民。广阳镇水利村供水工程于2017年9月实施,2018年1月试水,目前运行正常。因写信人家中入户管网埋深不够,水表被冻坏,原施工单位更换后收取了50元材料费。经协调,原施工单位已按施工要求对写信人水表井进行深挖和防冻处理,现改造到位,同时退回了材料费用。
        分管领导:潘旭辉  
        联 系 人:贾宏志       联系电话:2683110


    印台区政府
    2020年3月31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0-03-26 08:45 办理时间: 2020-03-26 09:18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