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供暖问题

  • 姓名:焦*
  • 信件内容:

    我是裕丰园3号楼4单元的业主,按规定11月1号就到小区北门收费处全额交了暖气费1800多元。直到现在家里没有超过14度,我先后找了收费处,热力公司,打电话住建局,小区物业。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 来信日期:2020-02-12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针对业主反映的问题,新区建设局已将具体情况告知热力公司,热力公司表示裕丰园小区供暖已十年之久。户内属业主专有部分,需自行排查。新区建设局工作人员会同小区物业和城投公司下属的热力公司人员于1月10日前往来信人家中了解了有关情况,并向来信人进行了解释。同时,新区建设局要求物业公司会同热力公司做好公共区域供暖管网调试、检修,确保管道通畅。
      分管领导:张铁成     管委会副主任
      联系人:田国栋       电话:3189752


    铜川市新区建设局
    2020年2月17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0-02-12 10:21 办理时间: 2020-02-12 11:5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