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新区孙思邈中医医院

  • 姓名:刘
  • 信件内容:

    本人之前在省中医院看病购买中药,后来回以后用同样的药方在孙思邈中医院进行买药。通过价格比较,在同样的中药配方下,包装还没有省中医院的包装成本高的情况下,咱们铜川的药品价格竟然高出西安20%左右,不知道这个价格是否合理。反映不当之处还望谅解!

  • 来信日期:2020-01-22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卫健委

  • 办理情况:

      经调查,该患者刘某2020年1月20日来医院开具的是中药配方颗粒,由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生产,具体情况如下: 一、该生产企业合法合规,证件齐全,包括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13676640921、开户许可证、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GMP证书,均在有效期内。二、每次购进有完整的票据,签订药品质量保证协议书,具有跌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中药配方颖粒在我省临床试用的图。三、中药配方颗粒价格实行市场调节价,生产企业可根据生产经营成本和市场供求变化合理制定出厂、批发和零告价,医院药品价格严格按照铜川市物价管理部门有关政策执行。中药配方颗粒价格受道地药材产地、炮制工艺及市场供应等因素影响,不同的配方颗粒生产企业,价格会存在一定差异。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20-02-06 15:1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