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致李市长的一封信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致李市长的一封信: 李市长您好,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在上学的时候便幻想以后可以做一番轰轰烈烈的事业出来。自去年毕业以后,便回到我的家乡——铜川。 在一次偶然的经过中,我接触到了铜川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这让我明白,这是我是实现梦想的地方。接下来,通过工商局税务局银行这一流程。终于申请下来并于此地成立了我人生中第一家公司。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感谢我们的父母官能为我们创造出这么优越的环境和条件,让像我一样的年轻人可以在这里实现我们的梦想。在这里,更有像鲁老师这样的人给予我们年轻创业者许许多多的金点子。   从小父母便教育我,感恩——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应为吾辈做人之基本准则。值此春节来临之际,我在此感谢我们铜川政府对像我一样的创业者一年以来的帮助和大力支持。

  • 来信日期:2020-01-2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人社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近年来,铜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经过3年多的努力,2017年12月,我市成功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创业环境、创业政策、创业指导、创业培训、创业孵化、人力资源服务等创业要素进一步优化,全市“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热潮正蓬勃兴起。
        我市创业相关政策不断完善。2019年,创业担保贷款实现了市县两级经办中心与银行合署办公,贷款额度由原来的最高不超过10万元提高到最高不超过15万元,针对大学生贷款,出台了信用担保政策;一次性创业补贴的补贴标准由3000元提高到5000元;创业培训不断提升高度,先后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合作,让创业者接受到更高层次的创业培训;创业大街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成为铜川新地标。
        魅力铜川、创业热土。今年全国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陕西选拔赛在铜川举办,我们诚挚的欢迎广大青年朋友回乡或来铜创业并参加大赛,我们也会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希望您能继续关注我们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祝您和广大的创业者、青年朋友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分管领导:张俊民    副局长
      联 系 人:牛倩茹    电话:3198425


    市人社局
    2020年1月2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0-01-21 11:12 办理时间: 2020-01-22 09:3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