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停水三天,物业不作为!人民怎么生活?

  • 姓名:刘*
  • 信件内容:

    市长您好!我是铜煤一号柏树林五号楼一单元的住户,年关将至,突然停水,以为物业第二天就能弄好,但是今天都第三天了依然无作为,让住户自行解决!孩子都没办法喝水,没办法做饭,这让人怎么生活?希望政府能干预解决一下问题!谢谢啦!

  • 来信日期:2020-01-21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国资委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市华远公司就柏树林五号楼一单元反映停水问题,责成涉事单位绣园分公司进行调查处理。
      经查,柏树林五号楼一单元由于02室内厨房整条下水管道因堆积大量杂物,造成管道堵塞,已出现向上返水现象。  
      该小区物业接到住户反馈下水管道堵塞的信息后,为避免管道大量返水,给业主造成重大损失,绣园分公司第一时间派出水工,将02室水阀关闭。由于清理管道中杂物,需要砸墙,也需要征得该单元上下楼共26户02室住户同意,方能施工。在协调期间,有些业主不配合,无法进行维修。经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协调,26户业主达成共识,该管道于1月21日下午三点疏通完成,现已正常供水。
      市国资委工作人员致电信访人,该信访人表示非常满意。
      分管领导:李  跃   3280618
      联 系 人:赵  葵 13087651256 


    铜川市国资委
    2020年1月22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0-01-21 10:22 办理时间: 2020-01-22 09:3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