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鑫苑雅居地下车库租金300元/月

  • 姓名:张**
  • 信件内容:

    尊敬的李市长,您好!铜川新区鑫苑雅居地下车库租金300元/月,购买车位费要135000元一个,两种费用都远高于其他小区,这些收费是否超出物价标准,远远高出其他小区的停车费标准让小区居民常年出现停车难的问题,烦请李市长百忙之中关注一下小区停车费问题!望回复为盼!!

  • 来信日期:2020-01-2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新区管委会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新区建设局向物业公司了解,7号楼属于在建楼盘,尚未交房入住。针对业主反映租金、车位费的问题,300元租金里包括100元的停车管理费交给物业公司,200元的租车位费是交给开发商的租金。根据《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区域内机动车停放标准》,鑫苑雅居物业每月收取100元管理费符合收费标准。买卖车位为市场行为,业主可与开发商协商。
      分管领导:张铁成  管委会副主任
      联系人:田国栋   电话:3189752


    铜川市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月2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0-01-20 13:42 办理时间: 2020-01-20 17:2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