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交通违法举报

  • 姓名:王*
  • 信件内容:

    事件内容:本人于1月18号由西安返程回铜川王益区,在高速行驶到距离王益收费口还有一公里附近,开始堵车,大家按规定靠右排队,但总有车不排队,从左边的快车道插队。所以我在车上用手机拍摄了几辆在快车道停车插队的车辆,想要向铜川交管部门举报。我将视频发送给了铜川交警的微信公众号,无人回复。拨打公众号提供的铜川交警高速路大队的电话(4183191),显示为空号。所以我不得不向总管部门反映。 诉求:1、铜川交警提供交通违法行为举报方式(或许你们有,但我没有获取渠道) 2、举报过的违法行为,如何处罚,请在公众熟知的通讯媒介通报,让公众知晓。西安交警有专门的交通违法、违规的举报平台,希望我市也能够与时俱进。 3、我市创建文明城市,遵守交通法规也是创建文明城市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希望有关部门予以重视。违规处罚是小事,但违规造成的后果是大事。希望给我们这些遵守交通规则的人提供一份保障。

  • 来信日期:2020-01-20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公安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就信件反映内容答复如下:

       1、铜川高速交警大队因办公地址搬迁电话号码变更,已经通过报刊、网络对外公布。
       2、高交大队民警已与发信人进行了联系,高交大队将举报的交通违法行为视频进行了收集,由大队法制科查看举报的交通违法行为视频是否可以采用,如果可以采用,将严格处理,并将情况反馈发信人。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20-01-23 14:53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