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铜川市运输公司与立新广告公司设立广告牌将业主房屋压成危房

  • 姓名:姚**
  • 信件内容:

    铜运司劳资综合楼位于印台区政府马路对面,临近印台区政府广场,竣工后铜川市运输公司与立新广告公司签订合同,与楼顶设立广告牌,高约7米,长度约40米,重量约6000公斤,造成三楼多家住户墙体破裂、屋面压裂、保温层压裂、楼顶漏水。 自2007年以来,三楼住户家中多处出现裂缝,逐渐开始漏雨,经多次沟通协商,立新广告公司于2012年将7米高的广告牌降低了2米,但6吨的广告牌仍然对三楼楼梯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伤,原设计靠一马路室内没有设计承重墙、承重柱,三楼东北侧楼体因支撑广告牌承重钢架,裂缝逐年增大,现在肉眼可见长约3米宽度1厘米的裂缝,同时室内多处常年漏雨,年年修年年漏,住户不堪其扰。2020年1月房子再次漏雨,业主与铜运司劳资科、立新广告公司联系后,立新广告公司将劳资综合楼楼顶部分广告牌拆除,拆除后再次联系立新广告公司已无人接听电话,联系不上。铜运司也对业主损失漠不关心.现请求政府对铜运司劳资楼受损情况进行调查,督促铜运司及立新广告公司对铜运司劳资楼业主所受损失进行合理赔偿.

  • 来信日期:2020-01-18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国资委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铜运司劳动服务公司为缓解职工住房困难,于2002年10月建成综合楼并卖给职工居住,后期该楼住户均已办理产权证,现楼上除两户住户为原公司住户外,其它住户均已私下转卖,产权属于职工住户。
      该楼房建好后,立新广告公司与铜运司劳动服务公司签定了楼上广告租赁协议,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底。2020年1月,您提出房子漏雨,立新广告公司与住户沟通协商一致后派人进行了施工维修。之后住户因房屋漏雨要求该广告公司赔偿,立新广告公司以已将屋面修好为由不接受赔偿的条件。铜运司劳动服务公司也在积极协调双方进行协商,因双方争议太大,未达成共识。
      市国资委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联系,将协调情况告知您,建议您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走诉讼渠道,依法维权,您表示同意。
        包案领导:李  跃  联系方式:3280618
      联 系 人:张鸿民  联系方式:13629195668


    市国资委
    2020年2月3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0-01-18 20:48 办理时间: 2020-01-19 17:46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