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感谢市工信局不愿透露名字的郭姓工作人员

  • 姓名:朱*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工信局各位领导: 首先非常感谢国家和政府开展专项清欠行动,切实解决拖欠民营企业账款问题。同时也非常感谢你贵局的一名郭姓工作人员,距投诉印台发改局拖欠我司(陕西强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款50多万元不过两个月,本抱着尽快要回工程款的心态请求政府部门解决,是贵局郭姓工作人员四处奔波协调,在细节上落实到位,在年底前就要回了工程款,让我司感受到了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大力支持,也感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和负责。 市工信局各位领导的辛苦为我们民营企业赢得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今天取得的和今后即将取得的成果,我们都会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的! 再一次向市工信局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

  • 来信日期:2020-01-1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工信局

  • 办理情况: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市工信局落实清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肯定和表扬。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铜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作为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牵头部门,全面贯彻落实了中省关于清欠工作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做了一些本职工作,受到民营企业的表扬,民营企业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满意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下一步,铜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进一步加大清欠工作力度,将党中央、国务院对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贯彻落实到位,为改善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20-01-17 15:52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