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讨要工资

  • 姓名:丁**
  • 信件内容:

    我于2014年10月,,由村支部书记李某平和村主任王某成,在村干部班子开会时宣布我代理村五组组长,一直到2015年7月,共计10个月,每月400元,共计4000元,我一直在村乡两级讨要,至今可就是没有结果,没办法,只能向您求助! 望给予解决为盼! 谢谢!

  • 来信日期:2020-01-13
回复
  • 办理部门:

    印台区人民政府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经调查,2014年10月,原五组组长周某某因与群众有矛盾纠纷,村两委会研究决定将其免职,由您代理五组组长。您在2014年10月至2015年6月期间担任水利村五组代理组长,共计9个月。目前,印台区已与原村委会主任取得联系,因其在外务工,待春节返乡后将积极配合广阳镇完成调查取证工作,预计2月底前完成。届时,若情况属实,将由广阳镇政府牵头责令原村委会班子向现任村委会班子进行债务移交,并督促现任村两委班子协商处理兑付工资。
      分管领导:潘旭辉   副区长
      联 系 人:肖永辉   电 话:7382305


    印台区政府
    2020年1月20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20-01-14 09:52 办理时间: 2020-01-14 17:10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