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村民求助

  • 姓名:孟**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董家河镇党家河村后凹小组村民,我们村组有至少四户以上房屋墙壁开裂,地基下沉,给村上和镇上从11月初到今天反映多次无人理会,年关了居住都是问题,请相关部门予以调查核实。

  • 来信日期:2020-01-09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住建局(市地震局)

  • 办理情况:

    网民您好:
      收到信件后,我局立即责令耀州区住建局立即开展调查核实。耀州区住建局、董家河镇政府、党家河村委会等单位工作人员共同对信件反映的房屋开裂、地基下沉等问题进行实地勘查。经排查鉴定,反映人房屋长期无人居住,现堆放杂物。因房屋排水不畅导致近期地基有略微下沉,墙体略微开裂,但不影响房屋主体结构。 
      反映人为党家河村董寨二组村民,非建档立卡贫困户,不属于农村危房改造政策保障范畴。多年在铜川新区东环路经营卓昊物流网点,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保障自家住房安全。 
      综上所述,我局已要求耀州区住建局督促镇村深入开展农村危房改造政策的宣传教育,合理合规的引导和帮助农户解决住房安全问题。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 回复时间: 2020-01-15 16:25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