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动 > 信件查询
来信

我想向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提供援助,请问如何办理?

  • 姓名:宋**
  • 信件内容:

    我想向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提供援助,请问如何办理?

  • 来信日期:2012-03-15
回复
  • 办理部门:

    市教育局

  • 办理情况:

      现将市长信箱关于如何向品学兼优的贫困生提供援助的信访件答复如下:

      目前,我市已经逐步形成从城乡低保家庭到一般困难群众、从学前教育到中高等教育全覆盖的学生资助体系,初步建立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档案库”,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实施资助工作,同时接受审计、财政和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监督、指导和检查。

      铜川市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由区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实施,市教育局负责协调和监管工作。对于宋敏会(先生/女士)的援助请求,我们将予以积极联络,切实做好援助工作。

      联 系 人:市教育局 高新峰

      联系电话:0919-3192382(13759605886)

      铜川市教育局

      二O一二年三月二十日

  •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受理时间: 2012-03-20 17:57 办理时间: 2012-03-20 17:57
评测

您对办理结果是否满意?

  • 满意度评价:
评价内容: